「青春旋律-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」下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包括黃仲崑、朱俐靜、
袁詠琳、辛龍等60位台灣歌手、樂團,還有美國60年代天團「The Stylistics」,
跨海來台,接力連唱69首經典西洋老歌。黃仲崑右手亂抖20年,常被認為酒精中毒而自卑,
就醫確診為「原發性震顫」,他今年9月透露進行腦部治癒隱疾,黃仲崑今演出前受訪,
透露歷經3個月手抖術後觀察期,身體已康復,屆滿60歲的他用紅酒比喻自己,
越老越香醇,「40歲是一尾龍活龍、50歲的二尾,我現在60歲是三尾活龍啦」。 
黃仲崑因手抖,進行5小時頭部超音波手術
,他表示,當時透過超音波腦室穿刺,
讓右手已不再抖動,但醫生曾告戒,術後需要家人陪伴,切勿獨處,他笑說,
好在有老婆陪在身邊,有部分病患手術會有走路不穩、或是失憶的副作用,
他曾詢問老婆:「我是不是變笨了?」不料,老婆卻直白吐槽他「你本來就笨啦」,
讓他哭笑不得。他被問到手術後可以飲酒嗎?他表示,手術好像把我喝酒的神經燒灼掉,
現在變得不愛喝酒、抽菸,但碰到好朋友還是會小酌幾杯,他手術後登上小巨蛋,
笑說:「現在手完全不抖,歌唱的還更好,唱歌也算是一種復健。」,
他之前得知偶像「The Stylistics」
也要來參加這場演唱會,黃仲崑説:
「我是厚著臉皮求總製作王祥基:「給我也唱一首!」演唱會名稱是「青春旋律」,
被問到現在是否為青春狀態?他笑指身材說:「你們自己看(身材),覺得ok嗎。」
被追問是青春肉體嗎?他笑說,靈魂跟肉體都青春,他說,今天岳父母有來力挺,
但老婆小孩缺席,認為這些老歌對他們來說「太老了」。袁詠琳今在「青春旋律」演唱會獻唱,
身穿黑色平口透視洋裝,露出性感美背及辣腿
。她開唱前受訪時透露,
跨年將在台中、宜蘭有演出,演唱新歌《你想娶我嗎》,她今年初與男友紀亞文復合後,
不避諱談男友,今再被問是否有想婚念頭?她甜笑說,有時候女生(結婚)有點急,
但要看對方,有時候女生也可以主動,但目前對於結婚「順其自然」
,透露出「待嫁女人心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