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艾怡良為系列網路電影《殺無赦》創作主題曲《無數個我》
MV日前播出,她穿著鮮紅西裝,留著大側分長髮像是女特務
歇斯底里地嘶吼、
崩潰,她笑說「我在錄音室就是這樣唱耶
不入戲的話唱不出那種瘋癲的感覺」,而她光是Demo就錄了12小時
正式錄音也連續5小時不間斷,她自嘲:「進錄音室錄音還兼降體脂。」
牡羊座的艾怡良,在工作上是拼命三娘,
常因此飽受心理壓力
也因此讓她寫下這首歌,她苦笑說「要是有無數個我,我就會叫她們去倒垃圾
買吃的、去撩哥、去按摩,再給我2個艾怡良當合聲」

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呈現歌曲張力,不惜成本邀來管弦樂團加持。
她為天后張惠妹、徐佳瑩分別打造歌曲《偷故事的人》、《言不由衷》
自己的創作則到近期才推出,而她並非音樂科班出身,起初因歌唱比賽受挫
試著用創作抒發內心情緒,卻寫下不少夯曲如《你想幹什麼》
《我們的總和》,
她笑說雖然排隊在等她歌的藝人還有很多,
但她不能再一直為別人寫歌,將投入籌備下一張專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