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日前確定參選萬華和中正區市議員,她今錄中天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爸爸余天為了幫她助選,還跟朋友借錢
粗估幫她砸500萬元選舉,
余筱萍表示:「還好我是很後面才決定要選
我看之前有候選人都已經到處掛看板,看板其實是最貴最花錢的
我們比較窮,所以只能選小小地方掛看板。」
她接下來3月得先通過電話民調初選,
要面對童仲彥前妻等其他勁敵
從11個候選人當中選出4人參加大選,對此余筱萍說:「就良性競爭,大家一起努力。
余筱萍透露最近一天要跑攤10場,曾經還有一次要凌晨4點半起床

就為了7點去站路口跟上班族拜票,問她敢讓屢上社會版
面的弟弟余祥銓助選嗎?余筱萍說:「看他啦,叫他以後乖一點
不要再胡作非為,在外面鬧事了,生活正常一點不是很好
」表示自己最希望爸爸余天陪她跑攤助選,「好多選民都說很想看到我爸
連接到我爸電話錄音拜票,他們都好高興

還有婆婆媽媽以為我爸電話錄音是詐騙集團,一接起來就掛掉
甚至還跟我說我爸若要去,要先通知他們,因為他們要先封街。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